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房最忌几楼 哪些楼层投资价值不高

买房不仅要挑选合适的地区,选择合适的楼层也非常重要,如果买到不好的楼层,未来该房子价值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作为投资用途,哪些楼层不适宜购买呢?如果是刚需自居,又应该如何选择?下面来看下过来人的看法。

买房技巧

如果是投资,建议不要优先选择“4”、“7”、“18”层的房子,房子本来没有问题,但数字有问题。很多迷信的人认为这些楼层不吉利,就算再漂亮也不会考虑购买。当然如果是自居,最重要还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

设备层不建议买,设备层一般设置楼层中间位置,是专为设置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和电气的设备和管道施工人员进入操作的空间层。顶楼也不建议买,因为夏天时顶楼特别热,恐高的人也会害怕。

没有小孩老人的家庭不建议买底层大家都知道,底层存在很多缺点,比如安全性差、私密性差、房屋比较潮湿、噪音比较大等等。因此如果您的家庭没有小孩老人,那么不建议您购买。如果家庭中有特殊人员,或者是经济原因,选择低楼层也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