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货拉拉回应高额收费 涉事司机已得到严厉处罚

近日,网上有一位网友曝光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引发广泛争议,为此,货拉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高额收费,涉事司机已经得到严厉的处罚。话说两公里的搬运费需要五千多元确实很贵了,但是没想到客服竟然说是网友炒作,这对货拉拉平台来说影响巨大。

货拉拉高额收费引争议

目前,货拉拉在回应中提到,涉事司机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经被平台封号并清退,终身不能再加入货拉拉平台。还对客户进行了三大补偿措施,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

其实涉事司机的天价搬运费已经对货拉拉影响巨大了,但是没想到客服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擅自回复用户炒作,这给货拉拉平台造成二次伤害。货拉拉表示该客服言论不代表平台立场,也对该客服作出严惩,所以身为客服就应该了解情况后再做评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