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58同城安居客逆势投入 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5月8日在“58神奇日”发布会上透露,将逆势投入,利用领先的科技水平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发生良性迭代。

房地产经纪行业

“58同城计划加大市场投放,在新一轮产业升级中进行自我革新,为用户提供涵盖租房、买卖二手房及新房、装修、商业地产等一切本地生活服务。”58同城CEO姚劲波在发布会上说,2020年,房地产行业进一步与互联网发展融合,房产服务线上化成为新趋势。

“作为全国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一直在思考如何构建行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叶兵表示,基础设施建设对推进产业互联网更新,提升行业工作效率等,都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为此,58同城、安居客不断投入力量和资源,构建行业公共“新基建”平台。

叶兵在发布会上演讲时透露,目前,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看房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超500个城市,共计700万套房源可以使用临感VR全景看房,VR看房房源平均点击率是普通房源的1.53倍,房均停留时间是普通房源的6倍。

“未来我们还将在全行业范围内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叶兵透露,58同城拥有合规的金融服务资质和资金来源,对提升交易服务效率至关重要。

今年2月,58同城、安居客宣布对房产经纪行业投入10亿元扶持资金,同时提供产品、技术、流量、安全保障等服务,帮助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穿越经济周期。3月31日,58同城和58爱房联合向重庆房地产经纪企业“到家了”投资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