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加拿大4月份失业率 失业人数达到199.38万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国家经济遭受重创,而且失业人数也在不断飙升,加拿大也遭遇有纪录以来的第二高失业率,最高失业率记录为1982年的13.1%。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份失业率达到13%,失业人数达到199.38万。

加拿大4月份失业人数是多少

截止北京时间5月9日14时,加拿大累计确诊人数达到66434例,死亡人数达到4569人,而且每天确诊人数还在继续上涨,看来加拿大疫情还是很严重的。3月份,加拿大失业人数是101.1万,3月和4月总失业人数超过300万人,有经济学家预测,加拿大失业率有可能达到18%,加拿大人瞬间感受到这种病毒大流行的摧毁力量。

面对新冠疫情,加拿大政府采取了全面防控措施,关闭了非必要企业与服务,导致失业人数骤增,主要是在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等。目前加拿大政府将延长紧急工资补贴计划,以帮助国家重启经济、增加就业。但是,加拿大政策替代中心估计,约有140万失业加拿大人因不符合条件而没有获得失业救济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