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称没想过为赚钱做阿里 将其当艺术品在做

现在这么多人出来创业,图的是什么?无非就是赚钱。可是,马云称没想过为赚钱做阿里,真的令人很意外。不为了赚钱做阿里,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马云的回复,确实很意外。你想知道马云为什么而经营阿里巴巴吗?小编在下文为你揭晓答案。

马云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新闻的简单概括。5月9日,马云在景德镇与年轻人对话时表示,十五六年前自己就把淘宝、阿里当作艺术作品在做,是无数人组织起来的行为艺术。“我从没想过这是为赚钱而做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做对了,一定能赚钱”。看到马云这样说,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呢?

个人认为,马云有一句话是对的,就是“只要我做对了,一定能赚钱”。但是,他说没有想过为赚钱而做阿里巴巴,这句话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当然,小编也不懂得怎样反驳马云,毕竟有钱人说的话比较有道理,只是大家是否选择相信的问题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