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迪士尼数万员工停薪 受疫情影响公司市值大幅度下跌

迪士尼号称“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如今这个百年乐园正被新冠疫情所笼罩。据了解,全球有6家迪士尼乐园,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家迪士尼乐园曾一度全部关停,预计损失4至5亿美元,导致市值蒸发近6000亿元,数万员工停薪。

迪士尼现状如何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上海迪士尼于今日在全球率先重启,限流开放,中国市场为之点亮了曙光,但是其他5家迪士尼乐园还处于关闭状态。目前,迪士尼正面临至暗时刻,不仅主题公园关闭,连电影和电视制作停止,电影院也关闭,从四月下旬开始,迪士尼停发10万名员工的工资,这接近迪士尼员工总数的一半。

根据公布的财报显示,迪士尼的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者产品部门受打击最大,该部门的营业收入下降了约10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58%。虽说全球新冠疫情还没有好转,但是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表示对公司现状很有信息,只因为消费者对迪士尼强烈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