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厨师向锅里吐口水餐厅被责令停业 还被吊销营业执照

作为厨师最需要具备的不是惊人的炒菜技术,而是基本的做人道德。近日,苏福记店里一位顾客要求食物重炒,随后发现食物里有烟头,查看监控发现厨师向锅里吐口水。目前,该餐厅已经被责令停业,拟处以10万元罚款并吊销其营业执照。

苏福记事件

城市立方文化体育综合体方面表态说,对于媒体报道商场苏福记餐厅发生食品卫生安全投诉一事,他们第一时间对该商户进行了严肃处理,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当事厨师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对于发生此事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除此之外,苏福记集团董事长也亲自发表声明,为此事件道歉,并且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

有不少网友认为,从事厨师这份职业的人必须要有做人的基本道德以及素质,要虚心接受消费者提出的建议,万万不能抱着报复的心态工作。对于经营者来说,除了重视厨师的炒菜技术,同时也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管理,严禁类似事件发生,保障消费者的基本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