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天津武汉九毛九餐厅停止经营 受疫情冲击损失大

疫情的爆发对九毛九集团造成极大影响,尽管现在已经放开堂食,但经营情况还没恢复正常,九毛九集团的经营压力依旧比较大。5月12日晚上,九毛九集团发布通告,北京天津武汉九毛九餐厅停止经营,希望通过这样节省经营成本。

九毛九关闭部分餐厅

企查猫资料显示,九毛九是一家以中式餐饮连锁经营为核心的餐饮集团,始建于海口,经营至今已逾24年,拥有过万名员工。九毛九集团旗下有多个知名中餐饮品牌,西北菜、太二酸菜鱼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两个品牌。

九毛九集团目前已经在香港上市,最新市值达到163.24亿港元,受关店消息影响,今日股票下跌1.17%。九毛九集团营收成绩高,2019年收入高达26.87亿元人民币,利润为2.17亿元。有机构预测今年九毛九集团业绩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