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澳洲民众抗议5G技术 具体原因令人咋舌

今年年初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全球200多个国家受到影响,到现在很多国家疫情都没有得到控制,从而引发民众的不满。近日,澳洲民众抗议5G技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新冠病毒疫情和5G技术有关系吗?

澳洲民众抗议5G技术原因曝光

根据了解,澳洲墨尔本一百多名抗议者在维多利亚州议会大厅前进行集会抗议,高喊5G传染新冠病毒,以及要逮捕比尔盖茨,听到这消息后令人咋舌不已,目前澳洲警方已逮捕数人。而澳大利亚首席卫生官员表示没有证据表明5G与新冠病毒有任何关系,并且这些阴谋论都是非常愚蠢的错误信息,完全是一派胡言。

其实5G传播病毒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只因为武汉是中国最早一批建设5G的城市,所以外国那些人才会把5G和新冠病毒联系在一起。因为这些言论,英国各地多处手机信号塔被烧毁或者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5G的建设在西方的路因为此次疫情,受到了不小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