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司月薪万元招助理帮董事长带娃 烁普新材料招聘火了

近日,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一则招聘启事火了。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月薪万元招一名助理,任务是帮董事长带娃。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舆论的关注。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究竟是干什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烁普新材料招聘

网传的招聘信息显示,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的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是陪同董事长10岁小孩学习,以及协助处理董事长的日常简单事务,要求包括:应届毕业生或有1至2年工作经验、数学、英语专业且是985/211学校本科以上学历等,薪资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包三餐、包住宿等。

上述招聘一出,引发不小的质疑。随后,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方面回应称,董事长助理工资由其本人支付。目前,该招聘信息已被下架。官网资料显示,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5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