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4G用户使用5G业务无需换卡 费用很贵吗?

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不清楚,当使用5G业务时,原本的4G用户是否需要换卡。中国电信在近日再次回应这件事情,称4G用户使用5G业务无需换卡,大家只需要更换一部可以支持5G网络的手机即可,当然当地也要5G网络覆盖才行。

5G网络

不过虽然4G用户使用5G业务无需换卡,但当前的4G卡芯片也有缺点。现阶段的4GSIM卡缺少5G标准中所新增的功能与服务,当前的位置定位与用户信息保护很难达到5G网络的规范标准,也难以适应5G业务应用的发展要求,用户可能不会及时享受到5G所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业务升级,从而产生一些弊端。

有不少人认为,4G用户使用5G业务无需换卡,但却需要更换手机。据悉,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远远要比普通智能手机贵,有的售价甚至高达一万多,这是普通老百姓远远承受不了的价格。此外,5G资费也是一个问题,其费用昂贵,恐怕老百姓也用不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