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 工资只有2000多

受到疫情影响,苹果销量大幅度下跌,而富士康的订单和原配料也因此无法到位,所以在过去的几个月,郑州富士康都没有加班。在富士康工作,只有不断加班才能拿到较高的工资。现在有大量富士康员工因不加班工资低而离职。

富士康

厂区内一位小卖铺店铺老板介绍,厂区人员确实少了很多,生意惨淡。(员工)人都走了,因为不加班。另外,厂区保安称,订单和原材料由于疫情无法到位,员工在不加班的情况下,每个月只有两三千工资,工资低自然都走了。

由于苹果销量大跌,富士康工作量也随之下跌,于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富士康大规模裁员,且要求部分员工放假至9月1日。不过富士康否认了这些传言,称目前集团经营一切正常。不少媒体预测,由于全球疫情还没得到控制,预计富士康的生意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