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 违法加工现场污水横流

做饮食生意,食物安全是最重要的,然而有些黑心厂家为了赚钱却埋没良心,将不合格食物流入市场,危害消费者健康。近日,根据央视报道,在合肥市长丰县有一个鸡腿加工点,该店环境非常恶劣,现场情况简直让人作呕,加工过的鸡腿最终流入了炸鸡连锁店。

现场画面

执法人员在现场搜出大批劣质鸡腿。令人担忧的是,这些变质的鸡腿流向了合肥市区做炸鸡生意的店铺,威胁着市民特别是孩子的健康。据悉,这些有部分劣质鸡腿被分装在“百年炸鸡”的包装袋内,这意味着这些产品有可能流向这家合肥炸鸡连锁店,这让市民们非常担忧。

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炸鸡连锁店的食物竟然有可能来自污水横流的加工店,食物虽然美味,但制造过程让人作呕。看来有关部门要多多留意这些情况才行,如若发现违规情况一定要顶格处罚,让这些黑心商家都好好长记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