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总统应对方式引发担忧

巴西疫情越来越严重,累计确诊已经升至全球第三。数据显示,巴西昨日新增13140例确诊病例,累计达到254220例。死亡人数方面,涨至16792人。比起欧洲国家,如今外界更加担忧巴西的疫情,因为巴西总统并没有积极应对疫情。

巴西疫情严重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直以非常消极的方式应对疫情,甚至是公开反对隔离政策。17日他携两个儿子、至少11名部长及多名议员在总统府外与支持者见面。博索纳罗的支持者当天在首都巴西利亚举行示威游行,要求解除隔离政策、关闭国会和最高法院。

据悉,巴西疫情爆发后,有大量医疗专家认为应该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应对疫情,不过博索纳罗更加看重经济。他认为必须解除封闭,并且重新开放经济。由于与卫生部长意见冲突,导致近段时间已经接连有两名卫生部长辞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