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幸董事长回应将退市 称对这样的结果很失望

4月份,瑞幸咖啡被曝财务造假22亿元,此事件引发巨大轰动,不仅仅中国证监会对此发出强烈谴责,瑞幸咖啡也因此将强制退市。5月19日晚上,瑞幸咖啡称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强制退市通知书,瑞幸董事长陆正耀称对此深感失望。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今日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他还表示,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每年的营收都在持续增长。不过陆正耀也表示,不管最终公司是否会退市,公司都会坚持运营下去。

瑞幸咖啡或不仅仅面临强制退市的惩罚,很有可能还要赔偿一大笔钱。据悉,有14家境外机构诉瑞幸咖啡,此案件将在明日举行,消息称索赔金额超过1亿美元。由于财务造假并且造成极大恶劣影响,或许有高管因此承担刑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