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联邦快递携手微软 推动企业实现精确的物流管理

联邦快递集团和微软近日宣布,双方达成一项新的多年合作计划,通过将联邦快递的全球数字和物流网络与微软的智能云技术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转型。联邦快递和微软的共同目标是通过Azure和Dynamics365提供的多种联合服务,为客户创造机会。这些服务将运用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重塑商业体验最关键的领域面,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环境中取得竞争优势。

联邦快递集团

FedExSurround是联邦快递和微软合作的首个解决方案,它允许企业通过利用数据,提供近乎实时的货物跟踪分析,提高其供应链的可视化,这将推动企业实现更精确的物流和库存管理。虽然大多数航空公司都能对全球物流动态做出反应,在包裹的运输过程中提供有限的可视性选项,但FedExSurround将提供近乎实时的跟踪和管理(例如细化至邮政编码级别),通过数字化点亮物理库存的进步和发展。

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联邦快递和微软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内宣布更多解决方案,它们将利用包括Dynamics365在内的更多微软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