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南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 任何人都有奖励吗?

为了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更快发展,海南省发布新规,在海南买新能源汽车有机会达到奖励1万元!可奖励汽车数量为1.5万辆,每人总奖励不超过1.5万元,要想获得购车补贴需要申报,申报截止时间是明年1月15日。

新能源汽车

资金奖励对象为在海南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海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上牌的机动车所有人。需要注意的是,车辆必须为初次登记车辆,并注册登记取得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如果是多次登记的车辆,则不能获得补贴。此外,车辆购买以及登记日期要在今年4月30日到明年12月31日期间。

符合规定的个人用户可以通过“海南充电桩”申报领取补贴,按照操作提交资料以及人脸识别即可。如果是非个人用户,则需要通过“海南省充电基础设施信息管理平台”申报。申报的结果,官方定期会向社会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