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 收入不断下跌

维密母公司L Brands在昨日公布第一季度营收报告,营收同比下滑39%,这个季度再次亏损。收入不断下跌,公司运营压力也在上涨,L Brands决定要在今年永久关闭250家维密店铺。有媒体分析认为,维密的影响力将因此不断下滑。

维密模特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全世界最贵、最著名的内衣品牌,2015年以前,维多利亚的秘密门票都是天价而且买不到,维密秀收视率也是特别高。不过从这近几年开始,维密影响力不断下降,维密秀收视率也是不断下降,L Brands不得已暂停举办维密秀。

有媒体认为,近些年全球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实体销售行业的生意也因此受到影响,维密也无法幸免。今年疫情爆发对维密造成第二波冲击,维密永久关闭250家店,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如果维密不做出改变,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门店要关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