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 金价最新行情引热议

对于黄金价格行情,不知道大家是否关注呢?其实,有闲钱的话,买一些黄金投资,也是不错的,毕竟这是保值的。那么,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呢?金价行情是会变动的,今天是5月21日,最新的价格行情已经公布,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黄金

无论是战乱时代,还是和平时代,黄金都是一种保值财产,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平时穿金戴银的人很多,过节摆酒送金饰的人也不少。所以,对于黄金价格方面的资讯,想了解的人也很多。那么,黄金最新价格行情是怎样呢?

黄金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行情的变化而涨价或跌价。小编了解到,现货黄金小幅走低,现报1745美元/盎司附近。不过,这是现货黄金的价格,在实体店销售的黄金价格则不一样。

据悉,现在售卖黄金的店铺,在金价方面的定价都是比较一致的,差价并不大。小编到黄金店铺了解过,现在黄金价格一般是368元-420元一克左右。当然,不同的黄金,那么价格也是有差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