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破产重组通过 有望6月初生效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终于有新消息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获得加州法院确认通过,但是要走流程,那么什么时候才能正式生效?贾跃亭现在欠了很多人钱都没有还,所以那些债权人只能去美国向贾跃亭要求还钱,如今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通过,那么债权人还能要贾跃亭还钱吗?

贾跃亭破产重组通过引关注

根据了解,贾跃亭在2014年5月,FF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注册营业,后来FF陷入资金困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2019年10月14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根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介绍,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但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如今贾跃亭破产重组案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6月初能够生效。

根据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自方案生效日起,贾跃亭在美国的个人债务将直接解除,但是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债权人不能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追究贾跃亭的个人责任,不过债权人在中国并没有丧失对贾跃亭的追索权利,只是在静止期内不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