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BM美国裁员 涉及至少5个州数千名员工

IBM是美国一家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在国际上的地位非常高,实力也非常强。但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该企业的业绩严重受损。然而,就这样一家强企也扛不住疫情的打击,被传出裁员的消息。据悉,IBM此次裁员将涉及至少5个州的数千名员工,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IBM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IBM将在美国展开裁员,但具体的裁员人数则没有消息进行披露。不过,对于此次裁员IBM也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了让该公司变得更加灵活。但裁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新冠疫情导致经济严重放缓,导致公司许多客户缩减投资并推迟大型软件交易。

据悉,受疫情影响,IBM一季度营收以及净利都出现了大跌。其中,营收为175.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36%;净利为11.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6.15%。不得不说,此次的疫情给各行业各业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打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