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推出自营房产 开启线上新销售模式

据了解到,电商巨头们在多年前就已经盯上房产市场这一块肥肉了,所以房产在网上交易并不新鲜了。近日,京东推出自营房产引来大家的关注,京东房产与中骏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协议,首批推出1000套专享房源,6月1日期在京东正式开售,也标志着开启线上新销售模式。

京东推出线上卖房

在此前的线上购房模式中,消费者只能看到楼盘详情、促销优惠等“浅层”信息,依然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如今京东“自营房产”建立了完善的标准化服务模式,提供无理由退订以及半年保价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京东自营房产打造了“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的全新购房服务标准,京东平台大数据在营销环节的应用,更能进一步提升房源与用户的匹配效率。不过有不少人质疑“互联网+房产”新销售模式能否走得通?对此,京东房产相关负责人回应,京东推出自营房产业务模式,将通过我们的标准化服务,最大化降低购房者面临的潜在风险,为购房消费者提供“品质好、价格好、服务好、售后好”的自营服务,未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线上购房,或将引发未来购房方式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