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西确诊数全球第二 新冠病毒患者超过33万例

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根据数据统计出来,确诊患者超过了150万例,大家知道第二个疫情严重的国家是谁吗?这个国家就是巴西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巴西确诊数全球第二,确诊人数已经超过33万例了。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几乎每一个国家都出现疫情,而某些国家效仿中国及时采取了应对措施,疫情获得了缓解,而一些国家却出现了爆发的情况,确诊人数不断上涨。巴西确诊数全球第二,而且人数在持续上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根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最新冠流行情况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2日19点,巴西在24小时内增加了20803例确诊病例,创造了单日高点,并且病例总数已达330890,该国的病例数位居世界第二。

当天的数据还显示,巴西有1001例新死亡,总共21048例死亡,最严重的圣保罗州已确诊病例累计超过76000例,塞阿拉州和里约热内卢州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超过34000例和3300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