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荣耀4月销量多少?数据靓丽领跑竞争对手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智能手机线下渠道受到不小的冲击。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智能手机线下渠道正慢慢恢复。数据显示,4月,华为及荣耀销量同比涨36.33%,坐稳冠军之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手机

2020年4月份,中国智能手机整体销售量同比下跌7.83%,整体销售额同比下跌1.54%。具体到品牌,华为及荣耀系销量同比涨36.33%,销售额涨55.3%;vivo系销售量同比下跌21.91%,销售额下跌17.62%;OPPO系销售量同比下降26.49%,销售额同比下降21.32%;小米系销售量同比下降30.76%,销售额同比下降25.91%;苹果销售量同比下降30.41%,销售额同比下降34.01%。

从市场份额来看,4月份华为及荣耀占比接近49%,vivo系及OPPO系占比超过10%。由上述数据可见,在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华为系表现靓丽,不仅领跑一众竞争对手,而且逆势上涨,这非常难得。据此来推测,华为接下来有望延续靓丽战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