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创始人黄峥身价也迎来大涨

进入2020年之后,拼多多的市值也是呈现持续上涨的态势。昨天,在拼多多公布了Q1财报数据之后,其市值也是大幅度上涨了甚至超过了国内第二大电商巨头京东的市值。至此,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价也迎来大涨,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公布财报数据

根据拼多多官方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的营收达到了65.4亿元,远超市场预期的49.74亿元,去年同期则是45.45亿元。另外,在年活跃买家数上也是达到6.28亿,和阿里巴巴的7.28亿相差不到1亿。在成立不到5年的时间,拼多多的年度活跃用户就超过了6亿,这也创下了行业的记录。

第一季度财报数据公布之后,拼多多的市值再次迎来大涨,截止到目前,拼多多的总市值已经达到了822.77亿美元,而京东现在的总市值则是732.84亿美元。根据拼多多的股权结构显示,创始人黄峥共持股43.3%,他的身价也是涨到了433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