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诺基亚5G速度破纪录 网速4.7Gbps成世界最快

虽然现如今,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它在通讯网络领域,仍是处在世界领先水平的。其中,目前的5G网络设备中,诺基亚就是主要的供应商之一了。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诺基亚的5G速度也是打破了世界纪录,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5G最新消息

根据诺基亚方面的官方消息,其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用800MHz的5G频谱以及双链接(EN-DC)功能,也就是自家的商用5G软硬件测试达到了4.7Gbps的网速。据悉,这也是如今全球范围内最快的5G网速了,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对以后5G网络的全面普及有了更多的期待。

资料显示,诺基亚公司(Nokia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以伐木、造纸为主业,后发展成为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信基础业务和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