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华盛昌澄清传闻 表示董事长和3位女董没关联关系

华盛昌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刊登转载标题为“一男四女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私募大佬惊呼:特别罕见!”等新闻。文中提到侯安扬于2020年5月22日在小红圈投资社群发布了一篇文章。此后部分媒体进行转载,不断臆测、杜撰、编造吸引眼球的标题及内容,并关联到公司。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为避免误导投资者,现予以澄清说明。

华盛昌

公司表示,经核实除招股说明书中已披露的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关联关系外,公司董事长和上述文章中提到的其他3位女董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不实传闻对公司已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对于造谣诽谤中伤公司、损害公司形象的恶劣行径,公司已经委托律师锁定证据,将根据事态发展追究其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直至消除影响,赔偿由此给公司造成的损失,并对相关责任人侵害公司商誉的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