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处 用户可以怎么获得

支付宝这个软件相信很有人都有使用,毕竟其功能十分强大,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经常去翻看支付宝的用户,就能发现它是有积分的,那么这个积分有什么用?用户可以怎么获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积分有非常大的用处,主要表现为它可以兑换一定的商品,如视频会员、购物优惠券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兑换提现手续费。一般来说,如果你是钻石、铂金会员,则1积分可以兑换3元提现额度。另外,黄金会员1积分可兑换1.5元提现额度,大众会员1积分可兑换1元提现额度。

由此可见,支付宝积分的用处非常大,广大用户可千万不要小瞧它了。然而,我们能获得积分的途径也非常简单,就是使用支付宝付款就能获得一定额度的积分,其中线上线下支付所获得的积分都有所不同,具体需以页面数额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