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超1000万旅游从业者或失业 损失达亿万美元

疫情到来之后,全球各行各业受到极大的影响,带来的不仅仅是损失,还有让许多人失业了。在疫情爆发之际,国内旅游业被要求暂停营业了,到了4月份才逐渐恢复,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超1000万旅游从业者或失业,影响这么大。

旅游损失大

疫情出现之后,全球旅游业均受到影响,各个国家旅游业收入大大减少,这还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导致从业者失去了这份工作,有报告出来了,今年超1000万旅游从业者或失业,收入方面损失程度非常大。

世界旅游组织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受这一流行病的影响,到2020年第一季度,国际游客数量下降了6700万。据估计,到2020年旅游业的国际游客数量将下降8.5亿-11亿,国际旅游出口收入可能损失0.9万亿至1.2万亿美元,而1000万至1200万个旅游工作岗位将面临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