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3000一天利息多少 具体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

花呗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毕竟这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好的。然而,有些朋友在使用花呗后,在还款日到期之后还不上,那么超过了还款日之后就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那花呗3000一天利息多少呢?我们来瞧瞧。

花呗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在我们使用花呗之后,在下个月之前准时还款的话,那么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但超过了还款日期,则所需要的利息费用为0.05%。所以,如果你使用花呗3000元,每天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则为1.5元。虽然说这笔钱不多,但在消费之前量力而行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