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武汉首批36人获快递专业职称 评审的标准是什么?

昨日,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武汉首批36人获快递专业助理工程师职称。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外界的关注。舆论好奇,专业助理工程师的条件及评审标准是什么?获得该职称对待遇有什么影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36人获快递专业职称

据了解,初定助理工程师要求是:大学本科毕业,见习1年期满;大专毕业,3年工作经历。由所在企业根据申报人工作态度、学识水平、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由评审委员会公示认定。据了解,获得上述职称的大多是企业的业务骨干。

获得职称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那证书加持下,个人薪酬方面有无提高?据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介绍,目前职称与待遇方面没有挂钩,但以后完善后会有所体现。因此,各位快递企业的从业者可以去申请一下,对未来的工作有一定的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