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台积电挪部分订单给华为 生产足够芯片给华为

我们都知道台积电是中国的企业,这家芯片公司一直与华为有合作,而华为遭到了美国的阻止,有芯片供应商与华为停止合作,台积电担任了很重要的角色,对华为的关心是很到位,看,台积电挪部分订单给华为,正在与其他公司协调。

华为公司

众所周知,美国处处针对华为,断了华为在美国的供应链,尽管美国这么做,但还是阻止不了华为前进,也找到了芯片的供应链。台积电挪部分订单给华为,得到了优先的权利,相信很快就会协调成功。

台湾媒体表示,台积电致力于在120天的缓冲期内帮助华为生产足够的芯片。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台积电的生产能力也将受到限制,并且一直被客户占据。如果不协调,很难在120天内为华为生产足够的芯片。一旦协调,我们将开放足够的能力来帮助华为生产,并且我们仍将在120天之内生产大量芯片,因此华为今年不会中断供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