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助力泛地产发展 碧桂园创投与保利资本成立产业基金

记者获悉,碧桂园创投和保利资本近期正式宣布将共同发起设立一支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首期10亿元人民币的“房地产产业链赋能基金”。该基金将由碧桂园创投和保利资本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另外目前已有多家市场头部投资机构确认作为基石投资者加入。

房地产行业

碧桂园集团和保利发展都是国内地产行业的领先企业,两大集团直属投资机构碧桂园创投及保利资本,基于持续看好地产上下游企业的培育潜力,加快泛地产产业链的投资布局。本次双方携手成立产业基金,将进一步依托双方的投资实力,精准支持产业链上的潜力企业,助力泛地产行业向稳向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房地产产业链赋能基金”将以助推房地产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为总投资方向,主要聚焦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投资,包括生产制造、服务、运营及相关产业;地产供应链的建筑装饰、建筑材料、建筑新工艺以及家居消费、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建筑信息一体化系统等多个关联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