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余额宝收益怎么这么低 这些原因导致利息越来越低

这几年,不少人都在余额宝理财,相比银行储蓄来说,利息高一些,而且更方便快捷。不过,这一年来,余额宝的收益是越来越低。奇怪了,现在余额宝收益怎么这么低呢?对于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的原因,其实已经有结果分析了,大家看下文就知道。

余额宝

小编记得,支付宝刚刚面世的时候,无异于对金融市场的一拳重击,它凭借超高的收益率,快速的抢占了传统银行存款的市场,大众对于余额宝趋之若鹜。2014年,余额宝的收益能够超过6%。当时候,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也有大批资金投入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目前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是1.55%,一万元每天可以获取0.3-0.4元左右,相对于2013年最高峰超过6%的年化收益率,下滑太明显了。也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很多人都不看好余额宝,甚至撤离余额宝。

凡事有果必有因,余额宝作为理财工具,收益越来越低,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现在余额宝收益怎么这么低呢?据分析,是有三个原因导致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如果你也是余额宝用户的话,请看下文分析,就知道原因了。

据分析,最近余额宝收益低的原因:1、余额宝的收益受货币基金影响,货币基金收益降低,也会导致余额宝收益降低。2、受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的影响,投资水平降低也会导致余额宝收益降低。3、受市场资金影响,银行资金充足,表明市场不缺钱,也会导致余额宝收益的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