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巴西原住民疫情中死亡速度惊人 累计确诊不断暴涨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这几天死亡人数以及确诊病例人数都在快速上涨,外界甚至还担忧巴西可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巴西,比起普通老百姓,原住民的性命安全更加无法得到保障,巴西原住民疫情中死亡速度惊人。

巴西疫情严重

巴西原住民“染疫死亡率”是全国2倍!距ICU平均315公里,搭机转院还要抢床位。巴西原住民村落的新冠肺炎患者往往必须搭乘飞机,才能入住加护病房。数据显示,巴西原住民新冠死亡率竟然高达12.6%,比巴西全国平均死亡率高了一倍。

原住民往往因为村落遥远,缺乏基础设施,难以获得医疗资源,即使搬进都市,也常常陷入不稳定的生活,面临健康问题时特别脆弱。新冠肺炎的来袭,有大量巴西原住民在疫情中失去性命。

大量原住民疫情中死亡是巴西目前疫情严重的具体表现,巴西全国面临的困境也同样非常糟糕。截止昨日,巴西累计确诊高达374898例,昨日新增11687例确诊,累计死亡人数23473。有专家认为,巴西真实疫情情况或比公布的要恶劣几倍,许多确诊没被发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