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万多伦多市民不戴口罩扎堆公园 外界担忧加拿大疫情

上周,加拿大已经解决全国封闭,首周末多伦多市有超过上万名市民不戴口罩扎堆公园,这些人都违反了社交距离规定。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还拍到多伦多市长也在这个公园里不戴口罩与市民交谈,不少网友讽刺“市长要求市民保持社交距离,然而他却没有遵守规定”。

加拿大市民不戴口罩聚集

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多伦多市政府发布声明,谴责这些人无视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在公园聚集。政府官员称,这些聚集者可能会导致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外界担忧加拿大疫情或会因此出现第二次爆发。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一场摇滚音乐会。”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周日上午在电视讲话中说道。道格·福特表示,非常理解市民在天气美好的一天外出,但现在我们不应该这样做。此外,他还认为或许现在不应该开放公园。

其实外界对于加拿大过早解除全国封闭有不少意见,很多人认为如今还没控制疫情,不应该这么快放松警惕。根据加拿大发布的数据,加拿大昨日新增1012例确诊病例,累计85711例。昨日新增121例死亡病例,累计6545人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