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来伊份启动新鲜零食战略 APP外卖实现全国化布局

来伊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施永雷日前宣布启动全新的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并将其确立为公司未来十年的品牌战略。他表示,公司将围绕“新鲜”二字进行全产业链迭代升级。

启动新鲜零食战略

本次新鲜品牌战略发布及全新代言人官宣为品牌各渠道端口起到明显引流作用。截至5月19日零时,来伊份线上销售额超1000万元,来伊份天猫旗舰店成当日零食/坚果/特产类目单品TOP1,当日客流超145万人次,全渠道新增会员同比增长558%,来伊份APP单日DAU(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512%。

来伊份

就在来伊份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前夕,来伊份发布定增预案,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用于全渠道营销网路建设和研发中心升级项目。

全国布局深入

2019年,来伊份在加盟、特通渠道和电商业务发展上势头强劲,分别实现9.37%、17.82%、25.45%的增长,同时创新多种业务模式实现全场景覆盖,在APP外卖和社区团业务方面均逐步实现了全国化布局。

随着新鲜战略的推进及经营层面各项举措的落地,记者也从企业最新的招聘信息中看到,来伊份正储备品牌、供应链及营运相关岗位的专业型人才,来迎接新战略升级,保持行业内的引领优势。

探索行业风口

对于来伊份而言,全品类和持续的新品研发创新是打破同质化的终极解决之道。

在产品创新方面,截至2019年底,来伊份已覆盖坚果炒货、肉类零食、果干蜜饯、糕点饼干等十大核心零食品类约800多款产品,2019年累计开发新品超100多种,并持续打造细分品类的大单品。除了产品研发升级之外,来伊份也集中自身优势,主打品牌差异化发展。在渠道建设方面,来伊份进行了“零食+”全渠道战略布局。

与此同时,来伊份也进行了品牌跨界、直播电商领域的探索,通过年轻一代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私域流量里的“老客“再一次激活,起到良好的拉新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