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湘江鲲鹏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首批签约授牌达百余家

5月25日,首届湘江鲲鹏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湘江鲲鹏联合华为公司共同承办。

湘江鲲鹏

据介绍,本次大会发布了湘江鲲鹏服务器、PC机暨合作伙伴政策,首批签约授牌伙伴达百余家,为湖南鲲鹏生态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自主可控产业链链长张宏益表示,今年是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的开局之年,长沙作为全国第二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将把鲲鹏生态的发展作为园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公平公正基础上开放场景应用,切实支持鲲鹏产业发展,积极引导湘江鲲鹏携手华为公司以及相关企业共同致力软件生态建设,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打造在全国有影响、有特色的产业新高地。

拓维信息副总裁柏丙军表示,和华为共建鲲鹏生态是拓维信息的战略选择。在助力湖南数字技术自主创新发展方面,拓维信息将积极推进三件事:构建基石研究院、开放鲲鹏全栈服务能力赋能伙伴;联合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促进大会20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共建鲲鹏应用场景;在长沙打造基于鲲鹏的全国人才实训基地,形成自主创新人才产业高地。

大会期间,湘江鲲鹏发布湘江鲲鹏PC机、服务器暨合作伙伴政策。据悉岳麓系列台式计算机搭载7nm工艺的鲲鹏920高性能处理器芯片,拥有高性能独立显卡,安装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UOS操作系统,可以满足政务办公、教育培训及家庭范围使用。

基于生态前景与合作共识,大会上,湘江鲲鹏分别进行了软硬件合作伙伴签约、总经销商签约、一级经销商签约,并授予ISV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行业金牌合作伙伴、行业银牌合作伙伴证书,联合118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建湖南鲲鹏的新生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