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用户如何提高分数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相信不难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芝麻分,而芝麻分数的高低则决定用户可以享受哪些权益,但有些不关注芝麻信用的用户则不清楚这个分数有什么用。此外,还发出这样的疑问,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内容。

芝麻信用分用处大

目前芝麻信用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等级越高享受的权限就越多。如高于650分且无不良记录,优拜单车免押金用车、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免押金租车等。此外,芝麻信用分高于700分的用户,还可以申请如新加坡的签证。

总的来说,芝麻信用分非常有用,用户需要重视。而想要提高这一分数,那么就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特别是在使用信用产品后,及时还上非常重要。除此之外,还可以绑定信用卡、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等,都有利于芝麻信用分的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