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纽约证券交易所重启交易大厅 但将控制人流

提及纽约证券交易所,相信投资者们不会陌生,它是美国的三大交易所之一。今年3月25日,因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恶化,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关闭交易大厅。据最新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重启交易大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纽交所重启交易大厅

当地时间5月25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于26日重新开放其著名的交易大厅。但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交易大厅仅四分之一的区域将恢复工作,且复工的交易员需遵守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规定。此外,交易大厅暂未恢复首发股票庆祝活动及各种敲钟仪式。

资料显示,纽约证券交易所坐落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百老汇大街18号,在华尔街的拐角南侧,现为美国第三大股票交易所,是一个盈利性机构,在全球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因成立历史悠久,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条件较为严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