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国邮政联合中建集团 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据中国邮政官网27日消息,5月27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邮政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项目建设、地产联合开发、产融结合、金融、快递物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在重大项目建设合作方面,将积极拓展在重大项目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以及工程总承包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地产联合开发合作方面,将积极推进在土地、楼宇旧改等方面合作,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产融结合合作方面,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围绕各类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新建、盘活等方面,开展产业投资和产业导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在金融合作方面,将在银企直联、投资银行及金融市场、供应链金融服务、个人金融服务、公司金融服务及保险业务、证券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