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宝马汽车4月销量 中国市场单月恢复到预期水平

根据宝马中国5月27日最新披露的数据,2020年4月,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单月销量恢复到预期水平,其中BMW和MINI品牌的销量为67228辆,较2019年同比增长13.5%,同时经销商的盈利水平同比也有所增长。此外,宝马今年计划投入17款新产品,其纯电动新车型BMWiX3也在其中,该产品初步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宝马中国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指出,全球疫情将有可能给2020年下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影响。刘智透露,有鉴于此,宝马方面将侧重于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保持销售质量,谋求可持续增长。“宝马不会为了弥补一季度的销量损失,在接下来的销售周期里加量追补。”刘智说。

宝马中国方面还透露,为应对国内车市新局面,2020年下半年,宝马将依托新成立的领悦数字信息技术公司,在车机端上线更多数字化应用,并将在零售流程、客户沟通与服务等方面引入更多数字化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