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波音宣布在美裁员 其中6770人不是自愿的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受到严重打击,美国波音公司也难以逃脱。日前,波音公司宣布在美裁员,这次裁员至少涉及6770名美国员工,而且这些员工都不是自愿的,具体是什么情况?

波音非自愿裁员6770人

根据波音公司2019年的年报,该公司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因为新冠疫情对全球航空业造成毁灭性影响,所以波音公司此前寻求通过自愿离职和非自愿裁员的方式,将员工人数裁减10%。波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在致员工公开信中表示,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开始非自愿裁员的不幸时刻,将会有6770名员工被裁。

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压低了航空旅行的需求,导致航空公司以及波音所依赖的租赁客户受损。未来几年商用飞机购买和服务需求将大幅减少,导致波音公司生产线和办公室部门工作岗位相应减少,这种趋势正在影响波音及其主要竞争对手空中客车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