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人脸识别存在安全隐患

人脸识别究竟安不安全?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都存在很大的质疑。日前,苹果遭遇最硬核的碰瓷,接口是iPhone的人脸识别并不安全,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苹果公司为什么被索赔

哥伦比亚的知名人物RobertoEscobar称自己的iPhoneX被黑客入侵并导致物理地址泄露,经过调查发现,罪魁祸首是FaceTime中存在一个漏洞。此前还以为苹果设备的安全性更高,而且苹果员工也向他保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设备,所以才选择专门购买了一部苹果iPhoneX智能机,结果把自己的信息给泄露了。

目前Roberto已经向苹果公司索赔26亿美元,但是苹果没有回应此事,现在越来越多网友纷纷支持RobertoEscobar这样做,也许是这些网友都遭遇过类似情况。iPhone的人脸识别安不安全,相信苹果公司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