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0万闲钱放哪里收益高 这几种投资方式受欢迎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也逐渐增加,这样一来,手里有闲钱的朋友都会想着用来投资。虽然说人们越来越注重理财,但是对于要购买哪些产品却不大清楚。那么,10万闲钱放哪里收益高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

很多投资者会将钱放入余额宝里进行理财,而余额宝本质属于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略有浮动,目前约为1.6%。把10万元放在余额宝理财,一年的收益约为1600元,这个收益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相当,但其灵活性好。

如果10万元投入定期存款,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个收益要看你存款期限有多长,一般情况下,很多投资者选择的期限为3年,而定期存款3年的存款利率为2.75%,那么获得的收益为2750元,其灵活性较差。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将钱放进哪里投资,都要谨记一条,就是风险和收益总是成正比。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想着承担较小的风险就能赚取较高的收益,这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要将钱放进哪里投资,还需要衡量这笔钱的流动性和自身风险承受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