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 此前威胁永久断资

继对世卫组织发出威胁后,特朗普在昨日正式决定终止与世卫组织的关系,原本打算援助世卫组织的钱将用作他用!特朗普做出这个决定的理由也是非常可笑,原因是世卫组织没有安全美国的要求进行改革,也是够霸道的。

特朗普

上周,特朗普在给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信中表示,如果该组织未能在30天内做出实质性改进,美国将永久切断对世卫组织的资助,并重新考虑在该组织的成员资格。如今特朗普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这也是外界能猜到的结果。

特朗普一直对世卫组织有意见,原因是世卫组织在疫情期间坚持说真话,“伤害”美国利益。世卫组织批评美国在疫情期间没有尽到该尽的责任,世卫组织多次表扬中国,并且肯定中国为抗疫付出的牺牲。世卫组织多次批评美国,美国自尊心受损,于是停止资助世卫组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