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销户没到45天能撤销吗 知道这件事很重要

如今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是为了方便消费和贷款,而一些信用良好且资质不错的用户,也经常能得到银行的提额。然而,有些朋友在办理信用卡后,因为不使用就想着销户,但申请销户后就后悔了。那么,信用卡销户没到45天能撤销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据了解,信用卡销户还没到45天是可以撤销的,因为45天之内是一个清账期,如果用户在这期间不想销户了,那么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和客服说明原因,之后客服就会帮撤销销户,但超过了45天的话,那么就不能撤销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信用卡撤销销户后,该信用卡不能立即恢复使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具体恢复时间需以发卡行通知为准。另外,在我们的使用信用卡后,一定要及时进行还款,不然产生逾期,会对信用卡提额以及个人信用产生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