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电科院履行社会责任 对检验检测费用给予优惠

电科院6月1日午间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更好地参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响应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关于认证检测行业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公司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酌情给予企事业及科研单位检验检测费用优惠,切实帮助各企业及有关单位尽快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公司检验检测及研发支持能力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及经济科研发展。

电科院

电科院表示,公司作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在疫情防控期间酌情给予经营压力大,且提出优惠需求的企业检验检测费用优惠。其中,对于重点灾区企业及科研单位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以切实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尽快复工复产。

电科院表示,本次优惠措施预计对公司2020年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0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的11.95%。本次优惠措施对公司2020年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