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为什么要这样做?

自从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后,国内许多上市公司也想跟随阿里巴巴的脚步,其中就包括网易。5月29日,网易创始人以及董事长丁磊向所有股东发布一封信,称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他表示要将网易品牌带回中国。

网易在港二次上市

网易于200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彼时的丁磊才刚刚29岁,网易公司的员工数量也只有221人。今年6月,网易将迎来上市20周年,而如今的网易已经有员工超过2万人。目前,网易股价382.9美元,5月29日暴涨16.65%,市值高达494.48亿美元。

网易已经在美国上市,此次为何要在香港二次上市?分析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丁磊要将网易这个品牌带回中国;第二个原因是二次上市可以获得融资,网易获得大量融资后可以谋求更好的发展与扩张;第三个原因是有助于网易知名度的提高,有助于网易更好开展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