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疫苗进展 带来了这些利好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613万例。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依旧严峻的背景下,及时研制出有效的新冠疫苗无疑是首要的任务。日前,钟南山院士也是谈到了新冠疫苗的进展,一起来看看他都说了什么内容。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在谈到新冠疫苗研发进展的时候,钟南山指出,中国的疫苗研究进度仍然是处在世界第一梯队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5款疫苗在进行二期的临床试验,所以我们不会比其他国家落后。一般来说,疫苗是属于群体免疫的一个最主要方法”。

根据钟南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按照10万平均人口来计算,中国的患病率和病死率均是世界最低的。当然了,目前仍没有到松懈的时候,日前张文宏支持,秋冬第二波疫情肯定会发生,在此情况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